导航菜单

如何通过简单的步骤在Jio及Airtel上阻止垃圾电话和启用免打扰

导读 电话推销和垃圾电话可能会令人恼火,而且常常会浪费您的时间,尤其是当您忙于开会或等待一些重要电话时。不断的信用卡、营销、电话购物甚至

电话推销和垃圾电话可能会令人恼火,而且常常会浪费您的时间,尤其是当您忙于开会或等待一些重要电话时。不断的信用卡、营销、电话购物甚至欺诈电话变得令人头疼。此外,这些电话中有许多是来自冒充银行代表的个人的欺诈电话,索取您的个人和财务信息以试图欺骗您。任何落入这些电话的人都会被骗并最终赔钱。

虽然垃圾邮件电话是个问题,但忽略它们并不是一种选择。您不能让手机保持静音以忽略此类电话。您也不能打开设备的免打扰模式,因为如果您在等待任何包裹,这可能会使您错过来自送货公司的重要电话。那怎么办呢?

为了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电信监管局(TRAI) 提供了一项特殊服务,可以永久阻止垃圾电话。TRAI 已启动全国客户偏好登记册 (NCPR),前身为全国谢绝来电登记处 (NDNC) 计划,以帮助人们阻止垃圾电话。您可以注册此DND 服务以停止接收所有电话营销通信或来自选定部门的电话。

国家消费者偏好登记册确保一旦启用,免打扰激活只会阻止未经请求的第三方商业电话,而不是来自您的银行的 SMS 警报、来自在线门户和服务的通信、第三方个人电话等。

如何在您的手机号码上激活免打扰

- 打开您的短信应用程序并输入开始。

- 现在将此消息发送至 1909。

- 您的服务提供商将向您发送类别列表,例如银行、酒店和其他类别及其代码。

- 回复您要阻止的类别的代码。您可以选择以下代码来限制来自特定类别的呼叫,例如房地产、教育、健康等。

FULLY BLOCK for All Categories(块)

BLOCK 1 银行/保险/信用卡/金融产品

BLOCK 2 房地产

BLOCK 3 教育相关垃圾邮件

BLOCK 4 健康

BLOCK 5 消费品/汽车/娱乐/IT

BLOCK 6 通信/广播

BLOCK 7 旅游休闲

BLOCK 8 食品和饮料

将代码发送到 1909,您就可以免遭骚扰电话。

- 您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将回复您一条消息,确认您的请求。

- 免打扰服务将在 24 小时内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