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修复一个AirPod不工作

导读 Apple的 AirPods 在几年前首次问世时就改变了耳塞游戏,现在有多种选择,以无可挑剔的第二代 AirPods Pro为首,它们取得巨大成功是有原

Apple的 AirPods 在几年前首次问世时就改变了耳塞游戏,现在有多种选择,以无可挑剔的第二代 AirPods Pro为首,它们取得巨大成功是有原因的。

但是,耳塞设计的性质意味着有时您的 AirPods 会遇到一些恼人的小问题,其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发现一个 Airpod 无法正常工作。如果您处于那种情况,请查看下面可以执行的一些步骤,希望能解决问题。

如何修复只有一个 AirPod 工作

如果您发现其中一个 AirPods 断开连接或无法正常工作,而另一个正常,并且您确信两个 AirPods 都已充电,则以下步骤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

打开靠近 iPhone 或 iPad 的 AirPods 充电盒

打开“设置”应用

点击屏幕顶部附近的 AirPods 名称

向下滚动到页面底部并点击忘记此设备然后确认决定

确保您的 AirPods 及其充电盒都已充电

保持 AirPods 外壳打开,按住外壳背面的小按钮至少 15 秒。外壳外部的指示灯(如果您使用的是非无线充电 AirPods,则为内部指示灯)将呈白色闪烁,然后呈琥珀色闪烁,然后您就可以松手了

合上 AirPods 外壳并再次打开

将手机壳靠近您的 iPhone 或 iPad,并在它们被识别后连接它们

这应该会完全重置并刷新 AirPods 与 iPhone 或 iPad 的连接,并且在许多情况下会完全清除连接问题。

但是,如果它不起作用,则可能会出现很多潜在问题,而诊断这些问题并希望修复的可靠方法是前往离您最近的 Apple Store 由其团队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