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WhatsApp上激活和停止两步验证

导读 WhatsApp的两步验证是一个额外的安全层,有助于保护您的帐户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两步验证要求您在使用 WhatsApp 注册电话号码时输入一个

WhatsApp的两步验证是一个额外的安全层,有助于保护您的帐户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两步验证要求您在使用 WhatsApp 注册电话号码时输入一个六位数的 PIN 码。

每当您尝试在 WhatsApp 上验证您的电话号码时,都需要此代码。当您启用两步验证时,您可以选择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这让 WhatsApp 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重置链接,以防您忘记 PIN 码,同时也有助于保护您的帐户。两步验证 PIN 不同于您通过短信或电话收到的 6 位注册码。

您可以在 WhatsApp 帐户中管理两步验证设置。用户可以选择启用或禁用此功能、更改 PIN 或更新与两步验证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何在 WHATSAPP 上激活两步验证

- 在手机上打开 WhatsApp 并转到“设置”。

- 点击“账户”。

- 点击“两步验证”。

- 点击“启用”。

- 输入一个 6 位数的 PIN 码,当您在新设备上登录 WhatsApp 时,您将用它来验证您的身份。

- 再次输入以确认您的 PIN 码。

- 或者,添加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以便在您忘记时用于重置 PIN 码。这不是强制性的,但如果您无法访问您的电话号码,它会很有用。

您的 WhatsApp 帐户现已激活两步验证。从现在开始,无论何时您在新设备上登录 WhatsApp,系统都会要求您输入您创建的 PIN 码。

如何在 WHATSAPP 上禁用两步验证

- 在手机上打开 WhatsApp 并转到“设置”。

- 点击“账户”。

- 点击“两步验证”。

- 点击“禁用”。

- 输入您当前的 PIN 码以确认您要禁用两步验证。

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您忘记了 PIN 码并且在激活两步验证时没有添加电子邮件地址,您将无法再访问您的 WhatsApp 帐户。请务必记住您的 PIN 码或添加电子邮件地址作为备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