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正在结束密码推出密码以方便登录如何设置

导读 密钥是密码的更安全、更简单的替代品,因为用户可以使用面部识别或指纹等生物识别传感器轻松进入应用程序和网站。用户还可以使用 PIN 或

密钥是密码的更安全、更简单的替代品,因为用户可以使用面部识别或指纹等生物识别传感器轻松进入应用程序和网站。

用户还可以使用 PIN 或图案登录,而无需记住密码。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一个万能钥匙可以一步替换密码和第二个因素。”

密钥添加了一层额外的保护,以防止网络钓鱼攻击,这些攻击很容易通过基于 SMS 或应用程序的一次性密码携带。

谷歌补充说:“由于密码是标准化的,因此单一的实现可以在不同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上实现无密码体验。” 什么是密码?密钥是链接到用户帐户和网站或应用程序的数字详细信息。密钥允许用户在不输入用户名或密码或任何其他详细信息的情况下访问他们的应用程序。

“密码允许用户进行身份验证,而无需输入用户名、密码或提供任何额外的身份验证因素。这项技术旨在取代密码等传统身份验证机制,”谷歌表示。

它是如何工作的?

当用户试图通过密码进入服务时,浏览器或操作系统会让他们选择正确的密码并保存,就像密码一样。

“为了确保只有合法所有者才能使用密码,系统会要求他们解锁他们的设备。这可以通过生物识别传感器(例如指纹或面部识别)、PIN 或图案来执行,”这家科技巨头添加。

为了为网站或应用程序创建密钥并从密码切换,用户首先必须在该网站或应用程序上注册:

转到应用程序并使用现有的登录方法登录。

单击创建密钥按钮。

检查使用新密钥存储的信息。

使用设备屏幕解锁来创建密钥。

当他们返回此网站或应用程序登录时,他们可以执行以下步骤:

转到应用程序。

单击登录。

选择他们的密码。

使用设备屏幕解锁完成登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