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手机上禁用位置跟踪

导读 位置跟踪之所以有用,有一些原因。例如,准确的位置数据可以帮助使用 Google 地图进行导航,或者改善您的通勤数据,以便更轻松地上下班。

位置跟踪之所以有用,有一些原因。例如,准确的位置数据可以帮助使用 Google 地图进行导航,或者改善您的通勤数据,以便更轻松地上下班。你可能不太希望谷歌(或其他人)知道你的一举一动,所以我们在这里提供了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如何更有效地隐藏你的位置或至少关闭跟踪的详细信息。

如何关闭谷歌位置跟踪

如果您是Android 用户或喜欢使用 Google 地图导航,那么您可能知道 Google 正在跟踪您的行动。事实上,使用默认设置,可以在 Google 地图中查看您的移动时间轴,并查看您访问过的所有地点和时间。

这种位置跟踪有很多好处。跟踪所爱之人是显而易见的,但仅仅分享您的位置以便轻松与朋友见面也可能是另一回事。这可以让您轻松分享您所在的位置,并快速获取前往您认识的人的路线。

你可能不希望谷歌知道并跟踪你所做的每一个小动作。一开始可能会有一些隐私问题。

幸运的是,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关闭位置历史跟踪相对容易。如果您已经在浏览器中登录了您的 Google 帐户,那么您可以在此处访问您的活动控制中心,然后单击以关闭自动跟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