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Android上阻止短信

导读 在企业垃圾邮件和来自不知何处的不受欢迎消息之间,在您的数字工具包中设置一个对话关闭开关是个好主意。恶意文本可能包含对数字安全的威胁

在企业垃圾邮件和来自不知何处的不受欢迎消息之间,在您的数字工具包中设置一个对话关闭开关是个好主意。恶意文本可能包含对数字安全的威胁。因此,许多人开始寻找处理过多垃圾邮件的方法。

好消息是许多最好的Android 手机都内置了垃圾邮件拦截功能。使用 Android 的默认应用程序来阻止垃圾电话和短信也很简单。如果默认设置让您感到不安,您可以随时尝试使用不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如果收到不想看到的短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屏蔽该号码。

如何判断是否是垃圾邮件

在回复来自陌生人的消息之前,请使用以下提示来确定它是真实的还是垃圾邮件:

该消息是未经请求的:如果您不希望收到短信,请仔细检查发件人。如果您不知道它是谁,请三思而后行。

该消息的语法很糟糕:大多数专业组织都在考虑他们的公众形象,并非常小心地确保他们的沟通没有错误。拼写错误的单词和奇怪的语法选择是垃圾邮件的明显迹象。

该消息声称是寻求帮助的朋友或家人:欺骗电话号码是微不足道的,是网络犯罪分子的常用策略。如果有人通过短信寻求财务帮助,请不要回复短信。相反,通过你的联系人打电话给那个人并得到确认。

如何使用 Google Messages 屏蔽电话号码

Google Messages 名为“手机上的信息” ,是大多数 Android 设备上预装的默认短信应用程序。这个有效的工具提供了简洁的功能,例如生日提醒和 Google Assistant 集成。尽管如此,它仍然无法避免未经请求的联系。如果您需要在“信息”中屏蔽电话号码,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消息 应用程序。

点击感兴趣的对话。

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点击详细信息。

选择阻止并报告垃圾邮件。

选择是否要将号码报告为垃圾邮件,然后点按确定。

您将不会再收到来自该电话号码的任何短信或电话。可以在“垃圾邮件和已阻止”文件夹中查看或取消阻止已阻止的对话,您可以通过按右上角的三点来找到该文件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