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三星Galaxy手机上重新映射Bixby键

导读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对全天候帮助我们的数字助理的需求也在增加。许多设备制造商现在都提供他们的助手供您试用,每个都具有不同且独特的功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对全天候帮助我们的数字助理的需求也在增加。许多设备制造商现在都提供他们的助手供您试用,每个都具有不同且独特的功能。这可能包括使用您的声音启动应用程序或执行操作、提出问题或使用相机识别对象。例如,最好的三星Galaxy 手机上有Bixby,Google Pixel 手机上有Google Assistant 。然而,尽管三星每年都在继续增强 Bixby,但它仍未说服许多人将其用作默认助手。

有一天,三星可能会吸引更多人使用他们的 Bixby 数字助理,但如果你不打算使用它,你可以暂时禁用它。然后,将它的关键功能重新映射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会给你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从内置设置菜单到第三方应用程序,有一种重新映射 Bixby 键的方法将吸引所有人。

如何在没有专用 Bixby 键的情况下重新映射 Bixby 的功能

如果您拥有三星 Galaxy S20 或更新版本,则没有可重新映射的物理 Bixby 键。三星移除了较新设备上的专用 Bixby 键,并将其功能与电源按钮合并,包括最新的三星 Galaxy S23和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要更改 Bixby 在使用电源按钮时的工作方式,请执行以下操作:

转到设置>高级功能>侧键。

点击右侧的双击开关以启用该选项。

点击打开应用旁边的设置图标。

选择双击电源按钮时要启动的应用程序。

选择“按住”部分下的“关闭电源”菜单选项。现在电源按钮不再与 Bixby 有任何关系,减少了触发数字助理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