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关闭Slack通知

导读 Slack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财富 100 强公司中有 77 家使用它进行内部通信。许多其他组织也使用 Slack 来保持团队联系

Slack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财富 100 强公司中有 77 家使用它进行内部通信。许多其他组织也使用 Slack 来保持团队联系。您可以在混合办公室或远程办公室工作,同时与同事保持这些重要联系。无论您使用的是低成本 Chromebook还是可信赖的移动设备,与您喜爱的频道保持联系都很容易。然而,永远在线的连接可能会变得烦人。

按照以下步骤限制您从 Slack 收到的大量通知。完成后,您还可以通过管理 Android 手机上的通知来减少智能手机上所有其他应用程序的噪音。毕竟,你如此受欢迎并不是 Slack 的错。

我们使用 Android 设备为以下演练捕获图像,但 Slack Android 和 iOS 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过程相同。

如何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关闭 Slack 通知

一旦知道在哪里查看,就可以关闭 Slack 移动应用程序中的通知。按照以下步骤找到正确的设置面板。

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Slack 应用程序。

点击右下角的“你”图标。

选择通知。

在下一页上,点击在移动设备上,通知我关于。

选择Nothing,然后返回主显示屏。

没有突出显示的 Slack 通知设置子菜单

您现在已阻止 Slack 提醒您所有消息、提及和关键字。您现在可以像往常一样使用 Slack,并且不会再收到不需要的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