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可能正在为 Windows on Arm 笔记本电脑开发 Exynos 芯片

导读 2023 年初,三星发布了一些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买到的最好的Windows 11超极本。采用英特尔技术的 Galaxy Book 3 系列包括面向预

2023 年初,三星发布了一些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买到的最好的Windows 11超极本。采用英特尔技术的 Galaxy Book 3 系列包括面向预算的笔记本电脑、二合一变形本,甚至还有采用 Nvidia RTX 技术的型号 Galaxy Book 3 Ultra。

现在,有传言称三星可能还计划进军 Windows on Arm 笔记本电脑市场。更重要的是,该公司据称正在为该细分市场设计新的 Exynos 芯片组。

旧谣言,新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三星想要进军 Windows on Arm 笔记本电脑市场的谣言。类似的报道在 2021 年初流传开来,当时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重新利用 Exynos 2200 SoC(它具有基于 AMD RDNA 2 架构的 Xclipse GPU)来为新的​​ Windows on Arm 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

然后,其他谣言探讨了三星可能正在为 Windows on Arm 笔记本电脑开发不同的 Exynos 芯片组的可能性。这些谣言没有任何结果,两年后,我们仍在等待更多关于三星针对这一小众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所谓计划的消息。

但也许三星回到了绘图板,现在正在重新考虑其为 Windows on Arm 笔记本电脑开发 Exynos 芯片的计划。或者也许该公司从未停止开发这种神秘的 Exynos 芯片,并且能够将其保密近两年,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Windows on Arm 已经发展成为更好的东西,特别是现在该平台支持 x64 仿真,允许用户运行 64 位旧版 Windows 应用程序。Microsoft Surface Pro 9 被认为是最好的 Windows on Arm 笔记本电脑之一,而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款由 Exynos 驱动的竞争对手。时间会证明这个新谣言是否属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