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谷歌Pixel6上使用Google的实时翻译

导读 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机进行了一些有用的改进,包括实时翻译功能,这是对谷歌翻译功能套件的绝佳补充。Live Translate 是最近的

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机进行了一些有用的改进,包括实时翻译功能,这是对谷歌翻译功能套件的绝佳补充。Live Translate 是最近的 Pixel 设备独有的,包括出色的 Pixel 7 Pro。它超越了谷歌翻译的功能,添加了有助于实时翻译的有用翻译功能。

Live Translate 似乎是对Google Translate 广泛功能套件的一个小补充,但它是一个强大的功能。本指南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此功能快速轻松地翻译语言。

什么是实时翻译?

即使是长期使用 Google 的用户也可能对 Live Translate 的含义感到困惑。谷歌也不确定,因为他们的实时翻译支持页面包含适用于所有设备的谷歌翻译应用程序中可用的功能。

但是,在 Pixel 设备上,Live Translate 指的是可以立即翻译语言的功能。它使用谷歌的 Tensor 芯片,因此它在 Pixel 设备上具有排他性。本质上,它实时翻译对话和音频。无论您是在发短信、打电话还是在看视频,您都会看到翻译显示在音频旁边。

与所有翻译工具一样,Live Translate 并不完美。但它非常准确,肯定足以让您浏览另一种语言的视频。

如何启用实时翻译

实时翻译不适用于所有语言。只有少数语言(德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和日语)适用于实时媒体。目前,Live Translate 支持 21 种语言。当您启用实时翻译时,您的 Pixel 设备会告诉您该语言支持哪些功能。

打开“设置”应用。

向下滚动并点击系统。

点击实时翻译。

打开实时翻译开关。

点击添加语言。

向下滚动并点按您要翻译的语言。

在弹出窗口中点击添加语言。

就这样。您应该能够使用实时翻译。现在您已经启用了它,让我们探索如何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