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开启Kindle深色模式

导读 暗模式现在是一个巨大的趋势,在过去几年中,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开始提供暗模式。这也扩展到应用程序和网站——Kindle 也不例外。事实上,Am

暗模式现在是一个巨大的趋势,在过去几年中,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开始提供暗模式。这也扩展到应用程序和网站——Kindle 也不例外。

事实上,Amazon Kindle 多年来一直提供倒置模式,只是最近才在某些设备上提供暗模式 - 并在此过程中将名称更改为“暗模式”,以便人们知道它是什么。

深色模式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我们发现它更适合阅读——尤其是在深夜。它降低了整个页面的照明度,因此眩光更少,并且在关灯时也不太可能用这种光打扰您的伴侣。

支持深色模式的 Kindle

首先,您需要确保您拥有受支持的 Kindle。目前名单包括:

点燃白纸 11 (2021)

点燃白纸 10 (2018)

点燃绿洲 3 (2019)

点燃绿洲 2 (2017)

点燃 (2022)

Kindle抄写员

如何在 Kindle 上打开深色模式

黑暗模式确实是辅助功能之一,但现在有一个快速设置可以打开它。

确保您的 Kindle 正在运行最新的软件(撰写本文时为 5.15.1.1)。

在一本书中,点击显示屏顶部的 ,然后点击箭头以显示快速设置托盘。

将出现一系列图标,包括深色模式。点击以打开或关闭它。

就这么简单。请记住,因为 Kindle 使用前照灯系统,您仍然可以更改照明级别或色温(如果您有这些选项),尽管页面上的空白较少,这种效果会大大降低。

您还可以在所有设置 > 辅助功能 > 反转黑白中找到暗模式选项,但由于亚马逊更新了 Kindle 以提供上面列出的切换,因此实际上不再需要进入设置菜单了。

要更新 Kindle 上的软件,请转至所有设置 > 设备选项 > 高级选项 > 更新您的 Kind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