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将Quest2照片和视频同步到智能手机

导读 您已经熬了几个晚上,只是为了在您的 Oculus Quest 2 上的 Beat Saber 的专家+模式下掌握 Camellia 的Crystaline的所有动作。您一

您已经熬了几个晚上,只是为了在您的 Oculus Quest 2 上的 Beat Saber 的专家+模式下掌握 Camellia 的“Crystaline”的所有动作。您一直向您的朋友承诺,您将能够为他们提供记录在案的文件证明您可以学会掌握游戏中最困难的曲目之一。然后一天晚上,它发生了。您达到了水平,您甚至记得将记录模式保持在“开”位置。

现在你已经准备好向世界展示你是如何用你的汗水和持续缺乏睡眠的方式掌握了游戏中最难的歌曲之一。但是,并非您圈子中的每个人都拥有Oculus Quest耳机,您宁愿不通过 Facebook 发送它,也可能冒着对您的帐户造成不公平的版权警告的风险。

幸运的是,有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可以将您的Oculus Quest 2照片和视频同步到您的智能手机,而且您甚至不需要数据线。

去年,Meta 发布了 v32 更新,其中包含许多简洁的新功能,例如监护人入侵检测和手部跟踪。它还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可以将您的 Oculus Quest 2 照片和视频直接同步到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智能手机。您甚至无需取下耳机即可进行同步。您只需要手机应用商店中的 Oculus 应用即可。

如何将照片自动同步到 Oculus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1. 确保您已将Oculus 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智能手机,并且它已同步到您的 Oculus Quest 2。您可以通过单击应用程序右上角的 VR 耳机图标来查看它是否已链接。

2. 戴上 Oculus Quest 并单击应用程序图标。

3. 打开文件选项卡。

4. 如果同步功能尚未打开,将出现提示: 将耳机媒体同步到您的手机。选择 打开同步。

5. 如果设备没有自动提示开始同步到您的手机,请单击窗口左侧的“最近”选项卡,然后单击位于右上角的 云图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