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Messages更新:语音消息的转录表情符号的完整反应

导读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Google Messages 应用中即将推出的功能将使您可以查看语音备忘录记录、使用您选择的表情符号回复消息等。以前,Go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Google Messages 应用中即将推出的功能将使您可以查看语音备忘录记录、使用您选择的表情符号回复消息等。以前,Google Messages 还带有回复功能、YouTube 画中画和表情符号反应。

在 Google Messages 中,无论您是通过 RCS 还是 SMS/MMS 聊天,您都可以录制语音消息以发送给您的对话者。有时这样的录音并不是传达信息的最佳方式。例如,音频压缩可能会使您的话难以听清,或者您的收件人可能听不到消息。

Google Messages 将转录语音备忘录。在一个版本中,新消息在收到时自动转录。据报道,在另一种情况下,您必须手动按下“转录”按钮。

Google Messages 似乎已经成功地转录了大部分消息,包括自动标点停顿和语调。当你在 13 秒的剪辑上点击“转录”时,与 Pixel 6 上的 Google Assistant 语音输入相比会有很大的滞后。

表情符号的完整反应

谷歌还致力于改进对 RCS 聊天的响应。消息人士在 Google Messages 中发现了一项测试版功能,可让您对任何表情符号做出反应。“不赞成”表情符号已替换为“添加表情符号”指示符。

按下此按钮会在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调出所有表情符号,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对消息做出反应。最重要的是,尽管启用了该选项,但对表情符号的个性化反应在收件人方面起作用。

改造后的画廊视图

Google Messages 照片库可能会得到改造。该软件具有最近照片和屏幕截图的水平滚动网格,以及随时随地拍摄照片的功能。

用户现在可以垂直滚动浏览照片,使用更多的屏幕。“文件夹”取代了“画廊”并提供了类似的体验。Google Messages 照片库的重新设计,包括它的浮动操作按钮,都符合 Material You Design 指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