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推出应用内发布计划

导读 Meta 的 Instagram 正在为其平台添加两项新功能,这将使内容创作者受益。该公司发布了最受欢迎的内容编程工具以及新的成就,以奖励艺术

Meta 的 Instagram 正在为其平台添加两项新功能,这将使内容创作者受益。该公司发布了最受欢迎的内容编程工具以及新的成就,以奖励艺术家为他们的 Reels 投入的时间和精力。

企业帐户将能够使用 Instagram 的新计划选项将卷轴、照片和轮播安排长达 75 天。这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即将推出。在提交内容之前,点击“高级设置”以访问日程安排功能。

此外,Instagram 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测试“成就”功能。这将允许生产者根据在构建 Reels 时采取的某些行动来获得成就。创作者目前可以解锁三个成就:Collaborator、Trendspotter 和 Creative Streak。

创作者可以通过与其他创作者合作、与他们的社区互动以及使用流行音乐或效果加入对话来获得成就。通过点击任何卷轴的菜单选项,创作者将能够跟踪他们的成就并查看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