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用于Android/iPhone的Twitter标签现已消失

导读 大约一个月前,Elon Musk 宣布Twitter for 标签将在不久的将来消失。现在已经发生了,Android 版 Twitter、iPhone 版 Twitter和We

大约一个月前,Elon Musk 宣布“Twitter for...”标签将在不久的将来消失。现在已经发生了,“Android 版 Twitter”、“iPhone 版 Twitter”和“Web 版 Twitter”标签现在都消失了。

“Twitter for Android”和“Twitter for Phone”标签现已消失

为什么这些标签不见了?好吧,埃隆马斯克并没有真正看到让他们留在身边的理由。上个月,他说它们是“屏幕空间和计算的浪费”,因为它们显示在每条推文下方。

他显然认为它们没有任何目的,或者至少没有足够好的目的来证明将它们留在身边是合理的。根据此后的评论,大多数人倾向于同意这一点。

至少据我们所知,这一变化并未正式宣布推出,但被Pubity发现了。我们在 Twitter 上滚动查看是否可以发现一些剩菜,坦率地说,一个也没有。似乎整个功能都被取消了。

埃隆马斯克大约在一个半月前接管了 Twitter。他当时自封为 CEO,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Elon Musk 实际上决定让 Twitter 用户投票决定他是否继续担任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马斯克允许用户决定他是否继续担任 Twitter CEO

马斯克目前正在进行一项民意调查,在撰写本文时该民意调查仍在进行中,但当您看到它时可能已经结束。但很快就会结束,从目前的结果来看,埃隆·马斯克担任 Twitter CEO 的时间不会太长。

他承诺会遵守投票结果,目前,58%的选票投了“赞成票”,即投票支持马斯克下台。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马斯克当然必须找其他人来领导 Twitter。

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允许用户以这种方式在 Twitter 上做出重大决定,但许多人会说这是迄今为止最重大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