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使用人工智能翻译医生潦草的处方

导读 您是否很难用医生的超凡笔迹阅读处方?好吧,不只是你;这是全世界所有人都会遇到的情况,谁能比谷歌更好地来拯救你呢?根据最近的发展,你很

您是否很难用医生的超凡笔迹阅读处方?好吧,不只是你;这是全世界所有人都会遇到的情况,谁能比谷歌更好地来拯救你呢?根据最近的发展,你很快就能使用谷歌的人工智能翻译功能来翻译医生潦草的笔记。

根据一份报告,谷歌正在与药剂师合作创建一个模型,该模型将借助 AI(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翻译难以阅读的手写笔记,这是众所周知的医生所拥有的东西。谷歌在周一的年度“谷歌印度”会议上展示了这项新的人工智能翻译功能。

谷歌人工智能翻译功能目前是一个原型,尚未准备好公开推出。根据演示,用户可以为处方拍照或从他们的照片库上传一张。上传后,将对图片进行处理,应用程序将检测并突出显示上传处方中提到的药物。谷歌表示,“这将作为一种辅助技术,通过增强循环中的人类(例如药剂师)来数字化手写医疗文件。但是,不会仅根据该技术提供的输出做出任何决定。”

除了这项 AI 翻译功能外,谷歌还宣布正在开发一个单一且统一的模型,以涵盖 100 多种印度语言的语音和文本。此功能将使包括 Galaxy 设备在内的数百万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能够加入南亚市场的互联网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