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即将在Android应用中获得新功能

导读 很快就可以保存在WhatsApp上消失的消息。该功能正在开发用于 Android 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负责的开发人员将注意力集中在平台上的这种限

很快就可以保存在WhatsApp上消失的消息。该功能正在开发用于 Android 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负责的开发人员将注意力集中在平台上的这种限时内容格式上。

特别是临时消息,即在一段时间后从消息应用程序中完全消失的内容。然而,有些事情可能会改变,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它们保留在该服务用户的手机上。

WhatsApp Android 应用程序即将推出新品

有问题的是适用于 Android 2.23.1.11的 WhatsApp 测试版,由出版物WABetaInfo检测到。接下来,我们将向您展示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的屏幕截图,该功能已在 Android 测试版中运行。

正如现在所揭示的那样,毕竟,将有一种方法可以将这些消失的消息保留在 WhatsApp 本身中。现有内容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新选项,使他们能够控制此类消息,Android 即将推出。

一旦新资源可用,用户就会看到一个小通知,如上所示,这将向他指出有关该新闻的更多信息。再次重申,这是 WhatsApp 开发人员目前正在准备的一项功能,但不会花很长时间。

简而言之,这种准备中的新颖性将允许用户保存临时消息。换句话说,绕过一段时间后消失的消息机制。显然,此内容将出现在不同的选项卡中,以便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控制它们。

更好地控制 WhatsApp 上消失的消息

根据相关出版物,该功能应该会很快推出。然而,目前我们还没有正式发布的日期,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此外,即时通信平台还对其视频通话服务进行了更多改进,共有 8 项新功能和持续优化。其中,除了通过该平台提供的新定制和表达选项外,视频通话中允许的参与者数量的增加也很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