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任务管理器获得一项重要的新功能

导读 微软刚刚开始为Windows 11用户测试一项重要的新功能,因为该公司正在为任务管理器带来一个搜索框和过滤器选项。老实说:如果您是高级用户

微软刚刚开始为Windows 11用户测试一项重要的新功能,因为该公司正在为任务管理器带来一个搜索框和过滤器选项。

老实说:如果您是高级用户,您可能知道快速找到特定进程的重要性。由于任务管理器以前没有搜索框,用户必须通过简单地检查应用程序显示的整个列表来手动搜索进程。

发送到 Beta 通道的最新 Windows 11 预览版包括一个搜索框,这让一切变得更加简单和方便。

“ 我们正在为任务管理器引入进程过滤。这是我们用户对过滤/搜索流程的主要要求。您可以使用二进制名称、PID 或发布者名称进行过滤 ,”微软解释道。“ 过滤算法将上下文关键字与所有可能的匹配项进行匹配,并将它们显示在当前页面上。当您在页面之间移动时,也会应用过滤器。您还可以使用 ALT+F 键盘快捷键将焦点放在筛选框上。如果您想隔离一个进程或一组进程并采取行动或仅监视过滤进程的性能,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

此外,微软表示任务管理器也获得了更好的主题支持。因此,得益于最新的更新,用户可以配置视觉风格,而无需考虑 Windows 主题。

换句话说,无论 Windows 11 主题如何,您都可以使用具有浅色或深色模式的任务管理器。

“ 我们添加了在任务管理器中使用您喜欢的主题的功能,无论哪个主题在 Windows 中处于活动状态。您可以在任务管理器设置页面中进行设置。任务管理器还支持应用程序对话框主题。除了“运行新任务”和“属性”对话框之外的所有对话框现在都支持主题,并且遵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主题或 Windows 主题 ,”作者继续说道。社会。

由于这是预览版,目前只有 Insider Program 的成员可以安装它——其他人将不得不等到微软在数周或数月内在 Windows 11 中大规模推出该功能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