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 Music和Premium订阅者超过8000万

导读 YouTube Music 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最初于 2015 年推出,大多数人认为它远远落后于 Apple Music、Spotify、Deezer 等竞争对手。但

YouTube Music 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最初于 2015 年推出,大多数人认为它远远落后于 Apple Music、Spotify、Deezer 等竞争对手。但一年有什么不同,因为现在有报道称,自去年以来,该平台与 YouTube Premium 一起增加了 3000 万付费用户,使其付费用户总数超过 8000 万。

谷歌宣布,2022 年 9 月,全球 YouTube Music 和 Premium 的付费和试用订阅者总数超过 8000 万。这个数字高于一年前的 5000 万。

这代表了该平台的显着增长,YouTube 音乐全球负责人莱尔科恩 (Lyor Cohen) 惊呼:“通过与音乐行业建立将粉丝放在首位的订阅服务,我们已经达到了超过 8000 万订阅者的这一里程碑”。Lyor 还认识到,与三星等公司、沃达丰(欧洲)等运营商以及 Google One 等谷歌服务的合作是帮助该平台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关键。

YouTube Premium 包括所有 YouTube 和 YouTube Music,没有广告,可以在您的移动设备或电视上后台播放或离线播放。通过提供低成本的推荐计划,该公司强烈鼓励用户订阅优质服务。

虽然这对 YouTube 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尽管它的增长速度很快,但该平台在音乐领域仍然落后于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等巨头。尽管如此,该公司还是与音乐行业紧密合作,在曾在音乐行业工作过的 Lyor Cohen 的帮助下,找到了让各方都满意的平衡点。在他作为 YouTube 音乐主管的帮助下,该公司成为音乐唱片公司的“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一家与唱片公司接洽以签订合同的公司。这种关系卓有成效,报告显示,从 2021 年 7 月到 2022 年 6 月,YouTube 向音乐行业支付了 60 亿美元。

YouTube 将走得更远

在其广告和订阅业务的基础上,该公司进一步推进,加大对创作者的投资,包括 YouTube Shorts 平台上的创作者。去年 9 月,YouTube 宣布将允许 Shorts 创作者加入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这将允许创作者将他们的内容货币化并从广告收入中赚钱。广告将在短片供稿中的视频之间投放,创作者将获得所产生收入的 45%。此外,YouTube 已在该平台上达成音乐许可协议,允许创作者在其视频中使用流行的版权歌曲。

此外,YouTube 还降低了新创作者的访问门槛,在其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中创建了一个新级别,该级别提供了超级感谢、超级聊天、超级贴纸和超级应用等频道会员资格。那些希望通过 Shorts 内容获利的人将从 2023 年开始实现。这需要在 90 天内拥有至少 1,000 名订阅者和 1000 万次观看。当然,与其他平台相比,YouTube 的一大优势在于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平台,每天有数亿人观看。所以这可能是一个新开始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