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可能正在测试Windows 11注销菜单的新增功能

导读 Windows 中的广告概念一直颇受争议,尤其是因为许多用户认为,一旦他们为产品付费,微软就无权向他们发送垃圾广告。尽管这是一种完全有缺

Windows 中的广告概念一直颇受争议,尤其是因为许多用户认为,一旦他们为产品付费,微软就无权向他们发送垃圾广告。尽管这是一种完全有缺陷的方法,但由于用户实际上是在为使用 Windows 的权利(而不是拥有该软件)付费,因此这些广告无论如何都没有受到好评。

但是,微软似乎并不介意。这家软件巨头现在正在试验一种可能会激怒其用户社区的新想法。

事实上,微软似乎正在测试Windows 11中的新广告,这次是在“退出”菜单中。换句话说,当您单击“开始”菜单以访问用户会话控件时,您现在看到的 OneDrive 广告不一定会给您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

“备份你的文件,”广告中写道,它提示用户前往 OneDrive 将重要数据移动到云端。此选项与基本 Windows 控件一起列出,例如锁定设备、注销和更改帐户设置。

Windows 11 开始在操作系统 (OS) 的越来越多的部分显示广告。微软已经在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始菜单和写字板中显示广告。据BleepingComputer 称,该公司似乎正在对广告进行 A/B 测试。

这些广告首先由 Windows 粉丝 Albacore 发现。BleepingComputer 无法复制 Albacore 的经验这一事实似乎表明该公司仍在测试广告将如何被接收。

微软和广告

不用说,这一启示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接受,一些用户甚至指出,微软的行动可能是 Windows 11 的采用速度几乎是缓慢的原因。

微软尚未正式宣布这一变化,但目前看来该公司只是在试验这个想法。因此,并非所有用户都看到了新的 OneDrive 广告,老实说,如果看到这家软件巨头在这个有争议的想法进入更多设备之前完全放弃它,我不会感到惊讶。

不过,就目前而言,微软显然还没有放弃将广告引入Windows的想法。这家软件巨头仍然认为广告应该成为 Windows 体验的一部分,因此时不时出现各种体验并不奇怪(谢天谢地没有进入生产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