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oloLens 2与Microsoft Teams完全集成

导读 Microsoft Teams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 HoloLens 2 上的视频通话,但现在该公司将确保该平台完全集成到其混合现实耳机中。HoloLens 2 用

Microsoft Teams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 HoloLens 2 上的视频通话,但现在该公司将确保该平台完全集成到其混合现实耳机中。HoloLens 2 用户现在可以直接通过耳机自由呼叫他人、查看 Teams 联系人并将其添加到通话中、查看日历和加入群组会议。

耳机还提供了在通话期间使用文本聊天以及访问用户在会议期间共享的图像或 PDF 文件的功能。所有文件或图像都可以保存到 OneDrive 存储中以供进一步使用。

通常,当工程师或支持人员召集会议或解决特定问题时,Microsoft Teams 在 HoloLens 2 上用于远程协助。在这种情况下,Teams PC 用户将从佩戴耳机的人的角度看到 HololLens 2 视频源。因此,此类改进显然可以使使用此类设备的工人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