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镜头将能够破译最糟糕的笔迹

导读 谷歌目前正在努力加强其谷歌镜头,以破译世界上最难的笔迹,即医生的笔迹。为此,它致力于新的人工智能 (AI) 模型,这些模型正逐渐进入其

谷歌目前正在努力加强其谷歌镜头,以破译“世界上最难的笔迹”,即医生的笔迹。为此,它致力于新的人工智能 (AI) 模型,这些模型正逐渐进入其 Lens。

这家美国公司表示,它正在与制药和医疗实体合作,为其人工智能算法提供相关数据。这家研究巨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您的 Lens 能够识别指南中规定的药物。

Google Lens 甚至可以破译医生的笔迹

正如谷歌在其博客中报道的那样,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和提供此功能的日期,但该公司有信心能够识别出即使是最神秘的笔记中存在的元素。

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现在与制药公司和医疗实体合作创建像医生一样“思考”的新 AI 模型,这家研究巨头对成功充满信心。

这将是解决医学笔迹永恒困​​境的方法,长期以来,医学笔迹一直被认为是最糟糕、最令人困惑的问题之一,对于任何非医疗专业人士来说。顺便说一句,即使是药剂师在填写处方时也会有疑虑,所以这个谷歌解决方案实际上很有用。

使用 Lens 自动检测处方中的药物

该消息首先由The Verge出版物的同事提出,报道了其在印度的公告。在那里,即使没有提供准确的日期,也应该在准备就绪后立即应用并提供。

随着谷歌的进步,这将是另一种可供人类使用的技术工具,可以在我们的健康等敏感领域为我们提供帮助。

现在,它仍然在等待它的可用性,当然,希望医生们不要用这个“借口”来忽视它已经臭名昭著的笔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