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使用此资产加强Gmail安全性

导读 北美科技公司Google现在正在加强其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Gmail的安全性。问题是在世界上最常用的电子邮件服务中引入端到端加密,并立即生效。

北美科技公司Google现在正在加强其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Gmail的安全性。问题是在世界上最常用的电子邮件服务中引入端到端加密,并立即生效。

此措施旨在为平台提供最高标准的数据安全性和通信完整性,通过计算机在 Gmail网页版中接收端到端(E2E) 加密。这是近年来出现在该平台上的最佳创新之一,因为它保证了其服务的质量和安全性。

端到端加密来到谷歌的 Gmail

因此,用户可以指望 Gmail 电子邮件服务中发送和呈现的数据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隐私性。这意味着数据以加密形式存储,即使是服务提供商(在本例中为 Google)也无法访问。

据Bleeping Computer的同事报告,目前此福利处于测试版(测试版),仅适用于 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Standard 和 Education Plus 计划。然而,这是它在谷歌平台上实施的开始,配置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强化。

从现在开始,管理员可以将端到端加密应用到需要更高安全级别的组中。在那里,用户必须验证他们的身份才能访问这些消息及其附加内容。

谷歌电子邮件服务的重大安全提升

这是集成端到端 (E2E) 加密机制的第一步,从某些组中的新身份验证步骤开始。

该措施旨在加强在线安全,在这种情况下适用于 Gmail 的使用。这也证明了端到端加密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它开始成为使用云服务的关键点。

最后,现在还有待等待,直到这个新资产 (E2E) 不仅在网络版本中可用,而且对任何和所有 Gmail 用户都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