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Play获得家庭购买请求工具

导读 Google Play使父母可以轻松管理他们的家庭帐户,因此每个人都可以进行购买,而如今,购买请求工具让事情变得更加简单。自从谷歌推出 Goog

Google Play使父母可以轻松管理他们的家庭帐户,因此每个人都可以进行购买,而如今,购买请求工具让事情变得更加简单。自从谷歌推出 Google Play 家庭账户以来,增加了一个家庭支付方式选项,这样账户中的每个人都可以购买应用和应用内购买。

如果您不想让您的孩子买东西,您可以拒绝这些购买。或者只是简单地批准他们。Google Play 购买请求工具通过让帐户中的孩子请求购买特定应用程序或商品来增加另一层控制。

对于没有共享支付方式的家庭账户,新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与使用共享支付方式的用户类似的体验。基本上,让帐户上的孩子查询付费应用程序或项目。然后允许家庭管理员批准或拒绝该请求。

Google Play 购买请求实时发生

谷歌表示,这些请求是实时提出的,因此家族管理者可以迅速做出决定。假设您的孩子想为他们玩的游戏花 5 美元购买一些物品。如果他们当前正在玩它并想要当前会话的这些项目,他们可以发送请求并立即获得批准。前提是家庭管理员立即回复。

发送请求后,家庭管理员将收到有关该请求的通知。其中还包含有关应用程序和所请求购买的重要信息。但是,如果家庭管理员不想立即做出决定,他们也可以在队列中查看请求。

如果请求获得批准,则可以进行购买,并且确认电子邮件会发送给双方。可以使用家庭管理员拥有的任何存储的付款方式进行付款。无论是Google Play礼品卡、借记卡、信用卡、PayPal 等。任何经过批准的付款也会显示在订单历史记录中。所以总是有一个购买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