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用户即将获得期待已久的WhatsApp功能

导读 WhatsApp 正在为 iOS 测试版用户推出新的画中画视频通话功能。新功能将允许用户在进行 WhatsApp 视频通话时同时打开和使用其他应用程

WhatsApp 正在为 iOS 测试版用户推出新的画中画视频通话功能。新功能将允许用户在进行 WhatsApp 视频通话时同时打开和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新功能仅适用于部分 iOS Beta 测试人员。

据 WABetaInfo 报道,WhatsApp 已经为一些安装了最新的 WhatsApp beta for iOS 22.24.0.79 更新的 Beta iOS Beta 测试人员发布了新的画中画模式。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天提供给更多用户。

什么是 WhatsApp 画中画模式?

在 WABetaInfo 发布的新功能截图中,很明显,新的画中画模式将允许用户在进行 WhatsApp 视频通话时在手机上进行多任务处理。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通话期间,如果用户关闭 WhatsApp 应用程序,画中画视图将立即显示在主窗口中。这将帮助 iPhone 用户在不关闭视频通话窗口或暂停自己的摄像头的情况下使用手机上的其他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根据他们的要求关闭或暂时禁用视频通话视图。

此外,画中画模式目前在 iOS 16.1 及更高版本上可用,因此它可能是为 iOS 16 带来官方支持的更新所支持的功能之一。WhatsApp 也在努力发布对 iOS 15 驱动设备的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视频通话的画中画模式。除此之外,WhatsApp 还允许 Android 和 iOS 用户打开画中画模式以在应用程序上观看共享的视频文件。

要打开画中画模式,请转到设备设置 > 应用程序和通知 > WhatsApp > 高级 < 画中画。

与此同时,WhatsApp 还在测试另一项更新,该更新正在重新设计并在消失的消息快捷按钮下添加更多选项。此外,Meta旗下的即时通信平台还重新设计并推出了8款表情包,并将新增21款表情包,提升用户的聊天体验。表情符号更新在 Play 商店提供的最新测试版中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