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隆马斯克说他正在寻找一位新的Twitter CEO

导读 伊隆马斯克将辞职,因为它正在积极寻找新的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民意调查不支持他之后,他通过一条推文证实了这一点。作为提醒,

伊隆马斯克将辞职,因为它正在积极寻找新的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民意调查不支持他之后,他通过一条推文证实了这一点。作为提醒,马斯克问他的追随者他是否应该辞去 Twitter 首席执行官一职,57% 的人说“是”。

伊隆马斯克正在寻找一位新的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因为他计划辞职

马斯克承诺他将遵守民意调查的结果,这就是他现在正在物色新 CEO 的原因。他说:“一旦我发现有人愚蠢到可以接受这份工作,我就会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他还补充说,他将在新任命后“只管理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你们中有些人会记得 John Legere上个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是不是在开玩笑完全是另一回事,但看起来不像。埃隆马斯克相当直截了当,并给出了一个“不”作为对该建议的回答。

这位圣人将何去何从还有待观察。不用说,无论谁最终接受了这份工作,都不会轻松。当然,埃隆马斯克仍将是公司的所有者,并且会有一定的期望。

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工作不会轻松

Twitter 目前不在最佳位置,因此它需要适当的指导才能向前发展。许多人会争辩说马斯克不是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这就是民意调查朝那个方向发展的原因。自接任以来,马斯克做出了一些有问题的决定,实际上还推翻了其中不少决定。

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将如何处理事情还有待观察。不过,寻找新 CEO 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此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找到新 CEO 之前仍将担任 CE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