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刚刚停止了一个主要的数据中心项目以专注于人工智能

导读 Meta 已经取消了丹麦欧登塞的一个主要数据中心扩建项目,解雇了该国两个设施的主要承包商。根据Data Center Dynamics的报告(在新标签页

Meta 已经取消了丹麦欧登塞的一个主要数据中心扩建项目,解雇了该国两个设施的主要承包商。

根据Data Center Dynamics的报告(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此举是公司转向构建数据中心的结果,其技术更适合现代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需求。

Meta 的北欧通信主管 Peter Münster 表示:“大规模支持 AI 工作负载需要不同类型的数据中心,而不是那些为支持我们的常规在线服务而构建的数据中心。”他补充说,Meta 现在正专注于“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

Meta 数据中心的下一步是什么?

Meta 现在正在为这些新的 AI 工作负载重新设计 11 个目前正在开发中的项目,这些项目本身仍在开发中,因为根据该出版物的消息来源,新设计尚未最终确定。

例如,专门为 AI 工作负载或机器学习 (ML)数据库构建的 GPU可能需要更多的电力才能有效运行。

此外,Meta 还宣布将暂停在得克萨斯州 Temple 建设一个计划中的 900,000 平方英尺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的建设于春季才开始。

尽管最近 Meta 的表现并不完全是世界领先的,但其市值自 2022 年 1 月以来已缩水一半以上,数据中心是其承诺继续投资的领域之一。

尽管该公司声称将大幅削减许多其他领域的支出,但表示将对其数据中心足迹进行“持续投资”。

Meta 发言人在Seeking Alpha 发布的电话中说(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我们相信,额外的数据中心容量将为我们购买的服务器类型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允许我们使用它们更长时间,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更高的成本效益。”

2022 年 11 月,Meta裁员约 11,000 人(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 13%,表示正在“重组团队”以“提高效率”,并强调其“房地产足迹”等领域需要裁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