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 Teams Premium现已提供30天试用期

导读 Microsoft Teams Premium 订阅现已作为公共预览版提供,允许用户测试 AI 支持的智能功能,例如实时翻译、自定义会议品牌和增强的会议

Microsoft Teams Premium 订阅现已作为公共预览版提供,允许用户测试 AI 支持的智能功能,例如实时翻译、自定义会议品牌和增强的会议保护。

根据微软的博客文章,高级订阅是 Teams 的一个附加组件,它提供了对一系列新功能的访问,这些新功能应该使平台上的会议“更个性化、更智能、更安全”。您可以通过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注册预览版。

目前可供测试的功能包括 40 种语言的带字幕实时翻译、自定义会议模板和增强的网络研讨会体验。预览版还包括保护敏感内容的功能,例如水印和标签,以及会议的端到端加密。这些会议保护还可用于防止用户录制会议和复制/粘贴会议聊天。

当然,并非所有早先宣布的功能都会从一开始就立即可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列表将会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