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的下一笔大收购可能是Netflix

导读 虽然公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上,但有消息称,另一家大公司已经落入了这家美国公司的密切关注范围。什么是已知的路透

虽然公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上,但有消息称,另一家大公司已经落入了这家美国公司的密切关注范围。

什么是已知的

路透社报道称,这家雷德蒙德巨头可能会在 2023 年宣布收购 Netflix。

路透社分析师认为,这有几个因素表明:

多年来,两家公司一直密切合作,尤其是在广告领域:微软是 Netflix 订阅服务的广告合作伙伴。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是 Netflix 董事会成员。

最近,Netflix一直在发展自己的游戏方向,公司已经拥有6个游戏工作室。微软的经验可能有助于 Netflix 开发和营销自己的游戏的计划。

反过来,微软将收购一个在流媒体技术方面很有价值的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专注于 Xbox 负责人菲尔·斯宾塞 (Phil Spencer)。

最有可能的是,在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批准的复杂情况得到解决之前,不会有关于收购 Netflix 的官方声明,但没有什么能阻止微软为这次合并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