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0 FE 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3

导读 虽然Galaxy S20 FE几周前开始获得 Android 13 更新,但仅限于非美国市场。今天,三星已开始在美国推出Galaxy S20 FE 5G的 Android

虽然Galaxy S20 FE几周前开始获得 Android 13 更新,但仅限于非美国市场。今天,三星已开始在美国推出Galaxy S20 FE 5G的 Android 13 更新。

运营商锁定版 Galaxy S20 FE 5G (SM-G781U) 已开始在美国获得Android 13更新。新软件的固件版本为G781USQU9GVK8,目前正在该国的 US Cellular 网络上推出。其他网络运营商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更新。

如果您是美国 Galaxy S20 FE 5G 用户且运营商锁定机型,您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安装新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入。

Galaxy S20 FE 5G 的 Android 13 更新有何新变化?

该更新带来了 Android 13、One UI 5.0 和2022 年 12 月安全补丁。三星的新软件带来了改进的 UI 设计、动态应用程序图标、改进的股票应用程序、可以从图像中提取文本的 OCR 功能,以及每个应用程序的语言设置。三星略微改进了通知区域的设计并添加了 Stacked Widgets。动画和过渡现在更流畅,手机感觉更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