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智能手机收入见证了 2022 年第三季度的下滑

导读 对于科技行业来说,今年是相当艰难的一年,尤其是智能手机市场。世界多个地区的大规模裁员和经济衰退等因素促使人们坚持使用现有手机,而不

对于科技行业来说,今年是相当艰难的一年,尤其是智能手机市场。世界多个地区的大规模裁员和经济衰退等因素促使人们坚持使用现有手机,而不是购买新手机。嗯,这可以从 2022 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手机收入数据中看出。

根据Counterpoint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收入同比下降 3%(同比),而智能手机市场该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也同比下降 12%。下降可能会更糟,但由于苹果的iPhone 14 系列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实现了 10% 的收入同比增长和 7% 的平均售价 (ASP) 增长,因此避免了这种情况。苹果的增长为全球手机的整体增长做出了贡献ASP。

苹果的竞争对手和收入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三星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同比下降了 4%。然而,尽管Galaxy的出货量翻了一番,但它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的平均售价同比小幅增长了 2% Z Flip和Galaxy Z Fold系列,其5G智能手机同比增长 27%。正如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指出的那样,平均售价下降可能是该公司转向更成功的S22 系列和2023 年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结果。

中国品牌方面,OPPO 2022 年第三季度平均售价同比下降 5%,收入同比下降 27%。另一方面,得益于中低端手机,小米的收入同比增长 4%。5G 智能手机的收入达到 800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占全球手机收入的 80%。LTE 手机的收入下降了 10% 至 190 亿美元。总体而言,Apple 引领了从 4G 到 5G 的过渡,超过 95% 的手机支持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