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Magritte工具现已开源

导读 这家搜索巨头已将其人工智能工具提供给任何有兴趣在视频中隐藏面部的人。事实上,已经处于开源模式,我们现在拥有谷歌的 Magritte,该工具

这家搜索巨头已将其人工智能工具提供给任何有兴趣在视频中隐藏面部的人。事实上,已经处于开源模式,我们现在拥有谷歌的 Magritte,该工具能够隐藏视频中检测到的面部,并以这种方式保证相关各方的隐私。

他们肯定已经在谷歌地图上打开了谷歌街景,看到了谷歌汽车和其他相机拍摄的人的模糊面孔。现在,这项工作不仅仅由公司的审稿人完成,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甚至不可能在合理的时间内完成。

因此,为了加快检测到的人脸像素化,该公司拥有 Magritte 等工具,这是一种隐藏人脸的开源工具。这是隐私的保证,任何感兴趣的一方现在都可以在他们的创作中使用和应用,例如应用程序,以及其他目的。

Magritte 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检测并将像素化过滤器应用于它可以检测到的人脸。它还将以视频格式执行此操作,而我们已经知道其适用于照片和各种图像的功能。

不仅可以在 Google 街景中隐藏车牌和其他敏感信息,任何用户现在都可以利用其功能并将其应用于视频。该软件将能够自动识别并应用人脸的模糊和像素化处理,从而保护您的隐私。

内部平台现已向公众开放(开源)

Magritte 项目主要针对希望将此功能集成到他们的解决方案中的程序员。但是,我相信很快我们还会看到更多利用这些功能的通用应用程序。

简而言之,这对于任何有兴趣在互联网时代和超级连接世界中保护自己隐私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最后,我们现在必须等待 Magritte 在最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中的实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