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版查找我的设备将获得期待已久的新奇体验

导读 与 Apple 一样,Google 也提供一项服务,允许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找到丢失的设备。我说的是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它很快就会为所有用户

与 Apple 一样,Google 也提供一项服务,允许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找到丢失的设备。我说的是“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它很快就会为所有用户带来好消息。

将来,即使没有活动的互联网连接,这项服务也能运行。这意味着即使未连接到网络,您也可以定位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查找我的设备”将使用附近的设备定位智能手机

目前,Google 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与 Apple 的产品有所不同,因为它需要有效的互联网连接才能找到丢失的设备。然而,这种限制最终会消失,直到用户满意为止。

在 12 月的 Google 更新补丁说明中确认了这项新功能。它写道:“查找我的设备现在支持使用新的以隐私为中心的框架为 Android 设备提供加密的最后已知位置报告。”

这意味着在您丢失的智能手机附近具有蓝牙连接的设备将能够帮助找到它。这与 Apple 或 Samsung 网络提供的操作相同,他们的设备充当定位器。

正如谷歌所提到的,这些数据将被完全加密,以确保所有相关人员的隐私。此外,附近的设备不会知道您的智能手机所在的位置。只有 Google 会收到此信息。

鉴于这些细节,人们不禁要问,三星为 Galaxy 设备提供的网络会发生什么变化。这些会继续使用当前的位置网络,还是会将所有数据迁移到 Android 上的“查找我的设备”?

一旦谷歌向所有 Android 用户提供新闻,所有细节肯定会得到澄清。我们仍然不知道这什么时候会发生,但由于新颖性,它可能会包含在 Android 14 版本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