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FL RedZone将保留在YouTube TV上

导读 周四,NFL 宣布从 2023 赛季开始,Google 赢得了 NFL 周日门票。这让很多人感到疑惑,NFL RedZone怎么样?它会继续在 YouTube TV

周四,NFL 宣布从 2023 赛季开始,Google 赢得了 NFL 周日门票。这让很多人感到疑惑,NFL RedZone怎么样?它会继续在 YouTube TV 上播放吗?好消息是,是的,它会的。

2020 年,Google 与 NFL 签订了运输协议,以运输 NFL Network 和 NFL RedZone。随着 NFL Sunday Ticket 的落地,NFL 还宣布 Google 已延长其对 NFL Network 和 RedZone 的运输协议。这意味着 YouTube TV 将获得 NFL Network、NFL RedZone 和 NFL Sunday Ticket。有效地使 YouTube TV 成为观看足球的首选之地。

现在真正的问题是,RedZone 会继续有两个版本吗?它最初于 2005 年作为 NFL Sunday Ticket 的一部分在 DIRECTV 上推出。三年后,NFL Network 推出了自己的 RedZone。这些类型的事情可能还没有解决。但用户可以放心,RedZone 不会离开 YouTube TV。

YouTube TV 登陆 NFL Sunday Ticket 的好消息

NFL Sunday Ticket、RedZone 和 Network有一些关于YouTube 电视节目的好消息。也就是说,谷歌不太可能扼杀 YouTube TV。谷歌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当他们觉得自己的产品做得不好时,他们就会淘汰自己的产品。事实上,Stadia 将在未来几周内落幕。但是,由于谷歌在 NFL 周日门票套餐上连续七年每年花费 20 亿美元,因此他们不太可能关闭 YouTube TV。

现在,是时候让 YouTube TV 与 Sinclair 进行谈判并恢复 Bally Sports 了。在 fuboTV 昨天能够与 Bally Sports 达成交易之后,YouTube TV 也很有可能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