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Netflix用户将必须支付账号共享费用

导读 我们知道Netflix正在寻找更多的方法来扭转它的不幸。这包括对人们与不同家庭的其他用户共享密码收取额外费用。这个传奇还没有结束,因为 N

我们知道Netflix正在寻找更多的方法来扭转它的不幸。这包括对人们与不同家庭的其他用户共享密码收取额外费用。这个传奇还没有结束,因为 Netflix 计划明年向美国用户收取额外的密码共享费。

Netflix 一直在南美洲对此进行测试。想要与其他人共享密码的用户必须支付额外费用。这显然会促使许多人删除您的帐户,而不是掏出更多的钱。然而,这并不是 Netflix 没有想到的。

美国 Netflix 用户将需要支付密码共享费

Netflix 只是在南美洲试水。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过 XDA Developers)Netflix 正在为更广泛的受众准备此功能。消息人士称,这家流媒体巨头将于明年初开始向美国客户收费。既然是 12 月下旬,就不用等太久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用户可能需要每月额外支付 3 美元(我们需要等待价格的最终确认才能确定)来获得他们的服务。这将推动最昂贵的每月高达 22.99 美元。

这怎么行?我们不确定这在美国将如何运作,但我们认为它可能与南美洲的处理方式类似。该公司会跟踪 IP 地址、帐户活动和设备 ID。当它检测到有人在使用其他人的帐户时,它会首先阻止该人访问。

届时,系统会提示帐户持有人将附加套餐添加到他们的计划中。然后,帐户持有人将获得一个验证码。帐户持有人应该将该验证码发送给其他人。然后,其他用户将输入帐户持有人发送的验证码,他们将能够访问内容。

如您所料,人们不会善待这一点。许多用户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他们的密码。我们可以预期很多人会完全放弃订阅。据我们所知,这实际上弊大于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