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即将停止更新Redmi 8和Redmi K30

导读 小米将很快停止更新 5 款智能手机。什么是已知的我们谈论的是 Redmi 8、Redmi 8A、Redmi K30 5G 和 Redmi K30(在全球市场又名 P

小米将很快停止更新 5 款智能手机。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谈论的是 Redmi 8、Redmi 8A、Redmi K30 5G 和 Redmi K30(在全球市场又名 POCO X2)。该信息由内部人员和数据挖掘者 @kacskrz 共享。他注意到小米将设备添加到 EOL(生命周期结束)列表中。也就是说,这意味着中国制造商停止发布这些型号的软件测试版本。

智能手机只能在一段时间内获得稳定的固件,但对于 MIUI 14,Redmi 8、Redmi 8A、Redmi K30 5G 和 Redmi K30 的用户不要等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