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旗舰相机和Android 13的Google Pixel 6a在亚马逊售价344美元

导读 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部好用但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那么 gg 编辑为你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什么是已知的我们正在谈论 Google Pixel

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部好用但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那么 gg 编辑为你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 Google Pixel 6a。它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399.50 $449.00 , -11%。该设备是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简化版。

该智能手机配备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屏内指纹扫描仪和 8MP 前置摄像头。主要的配备了 12.2 MP + 12 MP 传感器。

Pixel 6a 支持第五代网络,运行在专有的 Tensor 处理器上。该设备配备 6 GB RAM、128 GB 驱动器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该小工具由 4306 mAh 电池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