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使用One UI Core 5.0将Galaxy Tab A7 Lite更新为Android 13

导读 除了智能手机,三星还继续将其平板电脑更新至 Android 13。这次发布的固件是针对经济型机型 Galaxy Tab A7 Lite。什么是已知的该更新

除了智能手机,三星还继续将其平板电脑更新至 Android 13。这次发布的固件是针对经济型机型 Galaxy Tab A7 Lite。

什么是已知的

该更新以内部版本号 T220ZCU1CVL5 发布,中国、香港和台湾的设备用户开始收到它。在其他国家/地区,OTA 将在未来几天出现。

就更新日志而言,Galaxy Tab A7 Lite 已收到谷歌 11 月的安全补丁。此外,开发人员在固件中安装了 One UI Core 5.0 外壳,具有新功能,提高了安全性和隐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