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开始调侃vivo X90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

导读 vivo于 2022 年 11 月在中国 展示了旗舰智能手机vivo X90系列,目前正在准备在全球市场发布新品。什么是已知的该公司的马耳他分部在

vivo于 2022 年 11 月在中国 展示了旗舰智能手机vivo X90系列,目前正在准备在全球市场发布新品。

什么是已知的

该公司的马耳他分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些设备的预告片。制造商尚未宣布发布智能手机的日期,但根据泄密事件,该活动将于 1 月 31 日举行。

新线应该至少有三款机型:vivo X90、vivo X90 Pro和vivo X90 Pro+。底部和中间部分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9200 芯片。顶部部分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新产品还将配备刷新率更高的 OLED 屏幕和支持高达 80W 快速充电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