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Liquid Retina 显示屏的iPad mini 6紧凑型平板电脑在亚马逊上市

导读 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台好的紧凑型平板电脑,那么 gg 编辑在亚马逊上为你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什么是已知的我们谈论的是 iPad mini

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台好的紧凑型平板电脑,那么 gg 编辑在亚马逊上为你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谈论的是 iPad mini 6。现在可以以 399.99 美元 499.00 美元,-20%的价格购买该设备。该模型于 2021 年首次亮相。它拥有紧凑的 8.3 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和内置于电源按钮中的 Touch ID 传感器。

该平板电脑由专有的 A15 仿生处理器提供支持。该设备还具有 USB-C 充电端口、立体声扬声器、分辨率为 12 MP 的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该小工具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 手写笔。它用磁铁固定在金属框架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