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2K 144Hz显示屏的iQOO 11在海外市场发布

导读 vivo一个月前在中国 展示了iQOO 11旗舰智能手机,现在又在全球市场发布了一款新品。什么是已知的这款智能手机在印度首次亮相。它获得了与

vivo一个月前在中国 展示了iQOO 11旗舰智能手机,现在又在全球市场发布了一款新品。

什么是已知的

这款智能手机在印度首次亮相。它获得了与中国型号相同的规格。也就是说,该设备配备了一块 6.78 英寸的三星 AMOLED E6 LTPO 4.0 显示屏,分辨率为 2K,支持 1 到 144 Hz 的自适应刷新率。该面板还拥有 1800 尼特的最大输出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这款新奇产品由旗舰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提供支持,搭配 8/16 GB LPDDR5X RAM 和 256 GB UFS 4.0 驱动器。iQOO 11 的主摄像头为 50 MP + 13 MP + 8 MP 三倍。至于正面,它接收了一个 16 MP 传感器。该智能手机配备屏幕下扫描仪、5000 mAh 电池、120 W 充电、USB-C 端口、带 Hi-Fi 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和 Android 13 (Funtouch OS 13) 操作系统。

价格和预期时间

iQOO 11 将于 1 月 13 日在印度上市销售。这款新颖的产品起价为 73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