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平板6亮相MWC 2023 Pro版中国独占

导读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移动电子展上,小米将推出新一代平板电脑。小米平板 6 将在全球市场首发,而 Pro 版将仅在中国销售。什么是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移动电子展上,小米将推出新一代平板电脑。小米平板 6 将在全球市场首发,而 Pro 版将仅在中国销售。

什么是已知的

小米Pad 6将搭载骁龙870移动处理器和2.8K OLED屏幕。图像刷新率为 120 Hz。该平板将在欧洲正式开售,就像前年的小米Pad 5一样。

但只有中国居民才能正式购买专业版。小米Pad 6 Pro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第五代Pro版也仅在中国市场发售。

MWC 2023展会将从2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日。除了新平板电脑外,小米还将在巴塞罗那展示小米旗舰 13 和 MIUI 14 固件的全球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