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之一的谷歌Pixel 6a售价349美元

导读 继旗舰产品Pixel 7 Pro之后,谷歌也降低了其最廉价型号 Pixel 6a 的价格。什么是已知的这款智能手机现已在亚马逊上 以 349 00 美元

继旗舰产品Pixel 7 Pro之后,谷歌也降低了其最廉价型号 Pixel 6a 的价格。

什么是已知的

这款智能手机现已在亚马逊上 以 349.00 美元 449.00 美元,-22%的价格出售。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木炭色、粉笔色和鼠尾草色。

谷歌于 2022 年 5 月推出了 Pixel 6a。智能手机已成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简化版。它有一个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带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运行专有的 Tensor 处理器。该设备有一个 12.2 MP + 12 MP 的主摄像头。顺便说一下,根据博主 MKBHD 发起的盲选,Pixel 6a 拥有 2022 年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好的相机。

Pixel 6a 开售时搭载的是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现在这款智能手机已经运行 Android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