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开始在美国将Galaxy A42 5G更新至Android 13

导读 几个小时前,我们写道三星已开始在美国将 Galaxy A71 5G 更新至 Android 13。现在已经发布了该系列另一款机型的固件。什么是已知的我

几个小时前,我们写道三星已开始在美国将 Galaxy A71 5G 更新至 Android 13。现在已经发布了该系列另一款机型的固件。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型号 Galaxy A42 5G。该更新以内部版本号 A426USQU4DVL2 发布,并且已经开始分发给运营商型号的智能手机。

在新的软件版本中,Galaxy A42 5G 获得了 11 月的谷歌安全补丁,修复了许多系统漏洞。此外,开发人员还在固件中添加了一个新的专有 One UI 5.0 外壳。它拥有全新的用户界面、更新的应用程序以及新功能和改进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