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4的卫星SOS和坠机检测功能带来大胆的直升机救援

导读 每部 iPhone 14 都配备了两个非常有用的安全功能,希望您永远不必使用。所有四种型号都提供通过卫星的紧急SOS和碰撞检测功能,无论您是

每部 iPhone 14 都配备了两个非常有用的安全功能,希望您永远不必使用。所有四种型号都提供通过卫星的紧急SOS和碰撞检测功能,无论您是购买最便宜的iPhone 14还是Pro Max变体。

我们已经看到了碰撞检测的受控测试,以及在iPhone 14自动拨打电话后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的报告。另外,几天前,一位iPhone 14用户在被困在雪地里后通过卫星使用紧急SOS联系急救人员。

另一项大胆的救援任务刚刚成为新闻。iPhone 14是使之成为可能的关键技术。这一次,通过卫星进行的碰撞检测和紧急SOS都可能参与了需要直升机支持才能将两个人从峡谷中救出的救援。

一辆载有两名乘客的汽车驶离安吉利斯国家森林的安吉利斯森林公路。然后它坠入峡谷300英尺。iPhone 14 通过新的碰撞检测功能注册了该事件。苹果在新款iPhone 14上使用传感器和算法来确定iPhone 14用户是否刚刚在车内发生碰撞。

但是乘客在峡谷中一次都没有手机服务。他们通过卫星功能使用紧急SOS联系急救人员并寻求帮助。

蒙特罗斯搜救队在推特上描述了这一事件,并发布了一段提取视频。救援人员将iPhone 14的卫星连接功能确定为允许受害者寻求帮助的元素。

两人联系到一个呼叫中心,然后呼叫中心将信息转发给搜救队。“呼叫中心为受害者提供了准确的纬度和经度,”蒙特罗斯团队在推特上说。

救援人员派出一架直升机寻找受害者,在坠机现场插入一名护理人员。一男一女20多岁,已经能够下车,正在等待。根据Twitter帐户,他们有轻度至中度受伤。

救援直升机将受害者吊起,并将他们运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如果现在还不清楚,所有iPhone 14用户都应该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安全功能。您可以从手机的 SOS 紧急呼叫菜单中启用崩溃检测。

如果您在美国、加拿大和一些欧洲国家/地区,iPhone 14 上已经可以使用卫星连接。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已经可以通过内置的演示工具对其进行测试,以了解其工作原理。你永远不知道这些功能什么时候可以挽救你的生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