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消息现在支持100名RCS群聊成员

导读 Google 消息不断改进其服务,以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RCS 群聊成员限制的改进正在出现。此新功能将允许多达 100 人加入或添加到组。通过

Google 消息不断改进其服务,以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RCS 群聊成员限制的改进正在出现。此新功能将允许多达 100 人加入或添加到组。

通过此改进,用户将能够同时与更多朋友保持联系。您现在可以在群聊中玩得开心,甚至可以与更多人协作。说实话,这种改进可能会吸引更多的Android用户更频繁地开始使用Google Messages。

谷歌一直在努力改进其RCS消息传递功能的服务。允许 100 个用户进行群聊将有助于使 RCS 对用户来说更有趣。好吧,RCS群聊还有更多内容,您可以从今天开始受益。

谷歌消息RCS群聊的所有新内容

最初,Abner Li的一份报告称,RCS群聊成员的新限制是21人。出于某种原因,谷歌选择在 9to5Google 更新上线后不久将限制增加到 100 人。Esperdev的一位受欢迎的Twitter用户和高级技术编辑能够发现群聊成员限制的升级。

来自9to5Google的报告称,该群聊成员限制功能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谷歌也没有确认测试结束后,限制是否会增加。但是一些用户已经在他们的谷歌消息应用程序上访问了此功能。

随着互联网上安全威胁的增加,大多数人都回避加入群聊。如果您是该人群中的一员,RCS群聊功能承诺您无需担心。12月,谷歌在RCS平台上为其群聊推出了端到端加密。

这向群聊成员保证他们的消息受到保护,任何外部方都无法访问。为了获得额外的保护,此功能会自动为个人和群组聊天打开。因此,您不仅可以在 RCS 群组中一次与更多人聊天,还可以在保持安全的同时进行聊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