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6.3将到来解决iPhone上的严重问题

导读 iPhone 14的销售成功给苹果带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周里,一些用户报告了他们的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的严

iPhone 14的销售成功给苹果带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周里,一些用户报告了他们的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的严重屏幕问题。

当他们打开设备或简单地解锁设备时,他们看到了绿色或黄色的线条,如下图所示,我们之前报告过。

苹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在一份新闻稿中确认它将发布旨在解决问题的软件更新。显然它将已经在iOS 16.3中。

iOS 16.3 可能会在下周到货

正如MacWorld网站所推进的那样,您可以期待最早在下周发布iOS 16.3的稳定版本。此更新还将有助于解决锁定屏幕上的壁纸有时会完全变黑的反复出现的问题。

iOS 16.2的另一个问题是Siri无法正确响应音乐请求。用户希望它能在他们的iPhone上以及使用Apple CarPlay上解决。

与发生的习惯一样,我们应该期望此更新在一天结束时在周二至周三之间到达iPhone。这也将是预计Mac进行新更新的时候。

但是,您应该记住,Apple没有官方确认此更新将于下周到来。从我们应该用“一撮盐”来看待这种信息泄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