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媒体播放器在Windows 10上启动

导读 去年在Windows 11上推出的新Windows Media Player现在也正在进入Windows 10。德国网站DeskModder的一份报告显示,现代Windows Media

去年在Windows 11上推出的新Windows Media Player现在也正在进入Windows 10。

德国网站DeskModder的一份报告显示,现代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也可以在Windows 10设备上的Microsoft Store上使用,尽管目前可用性似乎非常有限。

我还没有在我的Windows 10设备上看到微软商店中的新Windows Media Player,所以这家软件巨头目前有可能逐渐提高全球的可用性。但是,在Microsoft Store可供所有运行Windows 10的用户使用之前,它应该不会花费太长时间。

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英语:Windows Media Player)

去年推出的新Windows Media Player完全改变了Windows 11设备上的多媒体体验,配备了与操作系统其余部分保持一致的现代UI。

在Windows 11上,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取代了Groove Music应用程序,这个想法从未获得足够的吸引力,成为微软希望它成为的热门歌曲。它的采用仍然非常有限,因此新的媒体播放器现在应该为用户提供更现代的体验,在 Windows 11 上感觉宾至如归。

“Media Player的核心是一个功能齐全的音乐库,可让您快速浏览和播放音乐,以及创建和管理播放列表。如果你的音乐收藏今天在 Groove Music 中,你的资料库和播放列表将自动迁移到此新体验。新媒体播放器的更新将取代 Groove 音乐应用程序。专用播放视图具有专辑封面和丰富的艺术家图像;这些也将出现在全屏和迷你播放器体验中,“微软在宣布新的媒体播放器体验时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