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正在使修复Windows 11网络问题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我不了解你,但是与Windows捆绑在一起的疑难解答几乎没有帮助我,因为我试图处理操作系统中的各种问题。鉴于它们的目的是尝试一系列通用修

我不了解你,但是与Windows捆绑在一起的疑难解答几乎没有帮助我,因为我试图处理操作系统中的各种问题。

鉴于它们的目的是尝试一系列通用修复程序,疑难解答程序仅尝试在建议的帮助下修复您的 Windows 体验,许多高级用户可能从一开始就觉得荒谬。

因此,Windows 中可用的故障排除应用程序首先针对初学者,帮助他们处理运行操作系统时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

尽管如此,微软正试图使使用这些疑难解答更加直接,因此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在这方面进行了重要更改。该公司正在将迄今为止在操作系统中单独可用的网络疑难解答直接迁移到新家,直接进入“获取帮助”应用程序。

网络疑难解答现已在最新应用版本中提供

这样,软件公司计划使体验更加方便,因为所有疑难解答程序都缓慢但肯定地集成到此应用程序中。

“与互联网断开连接会损害工作效率和家中的放松。为了帮助你恢复联机,我们将操作系统中的网络疑难解答替换为基于新式“获取帮助”的体验。借助可诊断问题并提供特定上网建议的新 API,该应用针对 30 个最常见的连接问题。若要使用新体验,需要“获取帮助”应用版本 10.2208.2551.0 或更高版本,“Microsoft 解释道。

新体验现已推出,但请记住,您需要将“获取帮助”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预计未来几个月也会有类似的消息,因为“获取帮助”应用程序终于变得有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