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的Windows 11版本包括更多视觉优化

导读 微软继续完善Windows 11的工作,因此发布到Windows Insider程序开发频道的最新预览版本还包括操作系统外观方面的更多改进。更具体地说,

微软继续完善Windows 11的工作,因此发布到Windows Insider程序开发频道的最新预览版本还包括操作系统外观方面的更多改进。

更具体地说,这家软件巨头继续致力于向更现代的视觉效果过渡,因此,例如,这个最新版本包括操作系统中另一个对话框的新外观。

当应用程序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在设备上运行时,您看到的消息现在正在使用您在Windows 11中期望的现代外观,尽管该软件巨头表示深色主题尚未按预期工作,需要更一般的润色。

“我们更新了对话框,该对话框显示应用何时存在已知的兼容性问题以使用新的 Windows 11 设计。该对话框正在进行中,您可能会在深色主题中看到它的问题。与往常一样,在反馈中心提交反馈,以解决您可能看到的任何问题,“微软说。

此外,集成到“开始”菜单中的搜索框也使用更精细的外观和更圆角,以便与任务栏中搜索框的外观保持一致。

另一方面,在外观方面,该公司解释说,Windows安全中心中的通知对话框现在恢复了原始外观,因为需要在其引擎盖下进行更多工作。

“我们将暂时禁用更新的 Windows 安全(防火墙)通知对话框,这些对话框与内部版本 25267 中引入的 Windows 11 视觉对象相匹配。我们计划在解决一些错误后在未来的航班中重新引入这一变化,“这家软件巨头指出。

总而言之,Windows 11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获得它应得的现代外观,因此预计在即将到来的预览版本中也会进行更多润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